sui

我在春天遇见你.
Je t'ai rencontré au printemps.

[太湖]太康: 所以我死了!是吧

❤看了一个梗 感觉有一丢丢搞笑 so摸了个小短打 ooc致歉 文笔稚嫩 


❤原梗:分手后1独自出去旅行散心,回来后所有朋友都用震惊的眼神盯着他,1这才知道伤心的0告诉找不到1的朋友说他死了,而大家看到0真的很伤心也不敢问怎么回事,于是所有人都当真了。


  

  

  

  胡良伟自从拍了新的照片之后开开心心的把所有软件头像都换成了这个头像,和陈张太康在一起之后也没有换上颇有仪式感的情侣头像。

  直到有一天马正阳给胡良伟发消息的时候发现了不对劲,这个ID也是胡良伟的啊,怎么这个孩子还弄了个黑色头像,新的仪式感?和太康搞的情侣头像?

  马正阳想起了微信好友列表的朋友们,一一看下去,人家情侣头像不都是花花绿绿的,翻到陈张太康的之后,好家伙,人家没换头像,莫不是吵架了?

  

  马正阳给胡良伟发了一条消息:小胡啊,你和太康咋啦,你怎么头像都换了?

  胡良伟沉默,马正阳焦急的等着,又给太康发了一条消息:太康啊,你和小胡怎么了?他怎么把头像都换了?

  陈张太康也沉默。

  

  马正阳急得团团转准备给锦鲤再发条消息,这是怎么了一个一个的都不回人消息!

  

  一会之后,大家都已经把陈张太康和胡良伟吵架这件事情暗戳戳的了解之后,马正阳收到了胡良伟打的电话。

  “师兄,太康他……他死了”

  “什么?!他死了!??!”马正阳蹭的从床上爬起来,听着胡良伟断断续续的哭声,“你别着急,你说,你说怎么回事,别着急哈,你在哪里我过去找你啊”

  “不用了,我……我现在想自己一个人呆一会”,胡良伟在电话那头哽咽着。

  “好好好,你要是有什么事,一定得和我说哈!”

  

  随后他们聊天群里都沉默了,大家看胡良伟这么伤心,也不好有人提起这个事情。显然他们关心则乱,也没人想起来太康到底是怎么死的这个事情。

  

  胡良伟在家里呆了好几天,谁也没再联系过。

  第七天的时候,马老师带着锦鲤他们敲响了胡良伟家的房门,胡良伟红着眼睛开了门,“你们,这是要干嘛?”

  “害,找你吃点饭啊”

  “火锅材料都买好了!”

  “啥时候办事啊,他爸妈知道这个事了不?”

  他们一句接着一句,拥着胡良伟进了家门,把胡良伟安置在沙发上面。

  “啊……”胡良伟哽咽住了,“这两天吧”

  

  

  陈张太康刚刚从郊外回来,他手机自动关机了,他在这期间给胡良伟订了一大束玫瑰和一个美味的蛋糕,还暗戳戳的去首饰店把早已经看好了的对戒买了下来。

  他知道这次吵架有点闹过头了,但是在家楼下看着一流熟悉的车他也很费解。

  

  “哟,是锦鲤啊”,陈张太康从车里下来,那一大束玫瑰花还没到,他准备拿了再上楼,“锦鲤,快借我个充电宝!”

  “太康?你这是回来了?”锦鲤瞪大了双眼,表情从疑惑变成了惊吓,“别这样啊,你想小胡也不至于来吓唬他,你知道他胆子很小的哇!”锦鲤说完噌的一下窜到楼洞里去了,一边跑一边说,“救命啊,我看见鬼了!”

  

  “什么鬼啊!陈锦闻你给我站住说清楚!”陈张太康车一锁,拿着东西就追了上去。

  

  刚刚到楼梯口就听见锦鲤嚎着大嗓门说:“天呐弟弟,你千万别出去,太康的鬼魂回来了!!”

  “啊?”胡良伟一打开门,看着陈张太康略显无奈的站在门口,恰好穿了一身黑色运动服,准备伸手勾挂在门口的充电宝。

  “胡良伟!”陈张太康眼里的气势在看到胡良伟之后消减了一半,冲上去就是一个熊抱,咬牙切齿地恶狠狠的说着,“你死去的爱人给你定了一束玫瑰花!请你一会下去取!”

  

  

  “……”

  “……”

  “所以我没看见鬼!!?”

  

  

评论(24)

热度(45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